妈!我今天特别想念您!Mom, we miss you so so much today!




致天堂的妈妈:

您还好吗?不知不觉您离开我们已有八个星期了。不知为何。今天(31/1/2016) 我就是特别特别的想念您!现在还不能入睡。

我已好久好久没用中文写作了。我看最后一次我用中文书写是在美国读大学时写的家书。

但是今天我想用中文向您说话,倾诉。希望您能听到。

上个星期刚和爸,姐和两个儿女去孝恩探访您。但今天我想您想到要去看您不可。于是刚才下午我载了爸一起去探望您。同时要测量要做给您的两个能黏上的小花盆的尺寸。



很对不起要用这么多时间来做那花盆。我已去了很多的店找,但是就是没有卖。跟爸和姐商量后,我们会DIY。我真的很想把最好的献给您。

妈,我上个星期去跑马拉松时感觉上您很近。您就在我身边。

您还让我看到您像以往般那么的支持我。一直在我旁边鼓励我,要我加油。

我还看到您是穿著在家穿的tee shirt。您漂亮的脸充满著开心的笑容。当我向您奔跑时还看到您身体突然向上空360度旋转。然后您刹那间连tee shirt都变成了你上天堂时我们帮您穿上您亲手做的米色Baju Kebaya. 那米色的Baju Kebaya配上你的雪白的皮肤,让您看来更是白里透红。美如神仙。

还有好有。。。

我看到您在天空中有了翅膀。 那双翼是半透明的。好似青蜓的双翼。在哪天空中望著我。满脸笑容。

妈,您好漂亮呀!那时我好想能充上去抱一抱您,亲一亲您!我好想您啊!

今天。我又特别想您了!对不起,我又流泪了!

手里拿著您喜欢吃的山楂饼。心里头是刺痛的。心里在淌血。

更让我心痛的是看到爸是如何的想念您。52 年不离不弃,恩爱有加。

爸看了您的照片,再如何坚强的他都忍不住了。

他说要摸您。

他然后摸着您的照片,您的名字。他的心也和我一样淌血。只是他把眼泪往内流。





妈,我会好好照顾爸爸的。有时我很烦而没耐心,尤其是要花3个多小时煮给爸吃h非常对不起。上帝已跟我说了好好照顾爸。而我也不要让您担心吧。我会好好照顾爸的。

妈,您在生之时好劳碌命。好可怜您。我非常对不起没多多陪您,没让您机会像我倾诉您的心事。更不孝的是我没真正去帮您做家务,帮您减轻您的负单和压力。

我好后悔没多呆在家里陪您。

对不起,妈!请原谅我不孝儿。

我好希望上帝能给我补尝的机会。

妈。。下个星期我们再来探望您哦。


妈,我们跟您来个selfie 合照哦!我们好想念您!





笔于2016.02.01 凌晨1点17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