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味道。我的思念。Holding on to your smell, mom!


亲爱的妈妈,

不知不觉您突然离开了我们已有三个多月。您在天堂天父边还好吗?您在天堂已没了重听症,脚也没酸了,也不用为我们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。您开心吗?

我,爸, 姐 每天都思念着您。

我有梦过您在微笑。

我在高雄跑马拉松时有两次跑经屋檐上有很大个红色十字架的教堂。两次也仿佛看到您坐在那红色十字架下的屋檐边縁。 您的双脚在空中摇来摇去。您的双眼是看着正跑步的我。脸上充满著鼓励性的笑容。为我加油!

那时,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泪如泉涌。边跑边流泪。远远的看著您的笑容。您的鼓励。我好想冲过去抱您。

但是在我心里深处, 我知道您不会回来了。您会永远的在天父的宫殿里一直到我们将来在天堂再团聚。

我很伤心。但看到您的灿烂的笑容。又在您最钟意的红色十字架下,在主的怀抱里。我的心也平静了多。

妈,您知道吗?我还好好的保存您的衣服。在您楼上房间的一却,我还是没动。

一直以来。。。我都有个期望。




期望您会回来。

期望我又能见到您。

期望我又能抱著您。

期望我又能每天看到您。

期望我与爸又能吃到您煮的家肴。。。


期望我每个星期六又能和您去巴刹。

期望我每个星期天又能带您和爸出去走走。

太多的期望了。。。。 就是想见到您!


我怀念您的味道。

我在特别怀念您的味道时,我会偷偷一个人跑到您楼上房间拿著您挂在衣架上最后穿的衣服, 然后抱著拿来嗅。拿来吻。拿来亲。

您的味道。我的思念。

我好怕我会失去您的味道。

我好怕我会忘记您的味道。

我好怕连您都不在了就连味道都留不住。

三个多月了。您那条衣裤我都不要洗。

我想留住您的味道。

妈。。。 你让我留住您的味道,好吗?



您的儿笔于3月15号。







Comments